清野

复健个船船,老子就是菜鸡

本命超多,磕cp一个不小心就会磕成all本命
想要拥有评论

我爱你,玛琳菲森

拜复

我总在想你。这样说或许很奇怪,可我总在想你。

听闻你母亲去世,想必你很痛苦。

如今日本并不存在幸福之人,然而,就不能有些令人怀念的事吗。我体验了两次灾祸。一次是三鹰的轰炸,我被掩埋到了脖颈。迁至甲府后,有经历了一次大火。

青森很冷,很拘束,让我异常为难。我想去恋爱,并暗中爱慕某个人,可是十天后,我就再也不爱她了。

无法出门旅行,让我最为头痛。

我用将近一万日元买了香烟后,变得身无分文。于是今天,我便挑出十包最好的烟,藏到了壁橱架上。

你这个最好的人,务必要悄悄坚持,全力活下去。

眷恋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太宰先生亲笔写的信,写给太田静子女士的

太宰先生就是会编织这样的语言,俘虏别人的心

“眷恋”这个词用的真好

评论
热度 ( 6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